inedible

↑此人已棄療。

LOFTER要綁定手機號,所以各位隨緣在Tumblr再見(?)

【蜘蛛俠三部曲】Trouble in Paradise

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两天,不过也不要紧嘛…

CP:Harry Osborn/ Peter Parker

注:微AU。OOC。渣文。



看着这场电影的观众陆续从电影院出来,Harry愤怒地把口袋中两张电影票攥成一团,为了泄愤而把手中一大埇爆米花全倒进垃圾箱里。

这时候,有人扯了扯他衣服的一角:「Harry?」

他转过身,拉长着脸,说:「你迟到了。这星期第三次。」

迟到了两小时的Peter可怜巴巴地看着Harry,「对不起......我刚才在——」

「——给蜘蛛侠拍照,」Harry替他完成这个句子,「然后不小心把男友给忘了。」

Peter像只被踢了一脚的小狗般低着头,让Harry的怒气都溜走了。Harry挫败地叹了口气,牵起对方的手,安慰道:「至少我们还能一起逛街。」

 

但说真的,Peter总是在迟到。

 

当Peter又一次带着奇怪的瘀伤回来时,一个好笑的念头跳进了Harry的脑海里,他因那怪念头而发笑,但过了一会后,他发现那猜想挺有可能是真的。

他在床上搂着Peter时,终于忍不住问:「你在和蜘蛛侠搞吗?」

「什么?」Peter抬起头,愕然地看着他。

「你总是为了他而放我鸽子。」Harry闷闷不乐地说,「谁也知道蜘蛛侠只让你拍他的照片,他上次还故意砸了那个新来的摄影师的照相机。」

「Harry,你是在吃醋吗?」Peter看起来就是在忍笑。

Harry不满地捏了捏对方的脸颊,「别笑了,Parker。」

 

情人节。在几次尝试后,Harry总算烹调出令他满意的牛排。他充满期待地打电话给Peter,对方却告诉他他要在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给蜘蛛侠拍照。

Harry不小心地捏爆了手机。他需要和纽约友善的邻居谈谈。现在。

 

「我以为你不当反派了?」蜘蛛侠坐在天台边缘,托着头。

穿着绿魔套装的Harry怒气冲冲地问:「你在搞我的男友吗?」

蜘蛛侠差点从高空掉下去,「什么?」

「别装傻了。他因为你而总是缺席约会。就算他留下过.夜,他都会在深夜偷偷溜出去。每当有人说你坏话,他都会不高兴地撅着嘴。还有——」

「慢着,」蜘蛛侠打断了他,「你在情人节晚上跑来找我谈天,怎么看也像是你在和我搞吧?」

Harry瞪着他。

「好吧...虽然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诉你,但是......」蜘蛛侠停顿了一下,把面罩摘下,吻了Harry。

Harry一把抱着Peter,加深了这个吻。在他们终于分开时,Harry揉着Peter柔软的头发,抱怨道:「你这个小混蛋。 」

有点脸红的Peter只是傻傻地笑着。这个笑容让Harry把他拉进另一个吻中。

 

~FIN~

 

1)Harry戳了戳Peter的胸.肌,说:「我那时怎会相信你那关于二次发育的鬼话?」

Peter歪了歪头,「因为我看上去像不会说谎?」

 

2)「Pete,」Harry突然想起了什么,「你在约会迟到时其实是不是都在卖萌装可怜?」

「......」

「干。」


3)「Pete,以前我在做.爱时都害怕力度过大会伤到你。我想我不用再担心这个了?」Harry对被.操.得快要哭出来的Peter说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