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edible

↑此人已棄療。

LOFTER要綁定手機號,所以各位隨緣在Tumblr再見(?)

腦洞們

想看Norman&Peter友情/親情(?)向啊啊啊
想看Peter在第一集結局成功救到Norman啊啊啊啊



腦洞:


Norman看到有關蜘蛛俠的新聞時一臉擔憂的樣子。


Harry因此以為蜘蛛俠是Oscorp弄出來的。



Norman嘗試讓Peter向Aunt May坦白。


結果Peter坦白時一直吞吞吐吐,讓Aunt May以為他在嘗試向她出櫃,並向他說:「其實我早就知道了。」


嘩,天大的誤會。雖然Peter真的是gay



Norman拉Peter去喝酒,結果自己喝醉了,不斷向Peter抱怨Harry的品味多麼差,自己有多不喜歡MJ,又問為什麼Harry不和Peter搞在一起,「如果你們結婚了的話,我就可以名正言順把公司留給你了。」


而Peter覺得Harry的品味是遺傳自他父親的。看看Norman的裝甲。



在Norman酒後吐真言後,他開始光明正大地嘗試撮合Harry和Peter。
MJ看出來了,而Harry卻毫無知覺。



Norman在Uncle Ben忌日試着安慰Peter,跟Peter說起自己曾在一個科學展覽中碰到過Peter的父親,對方非常聰明,Peter很像他,他父親會為Peter感到驕傲的諸如此類,結果Peter反而被他說哭了。



Norman獨自一個人到Uncle Ben墓前,對着墓碑說,他在養大Harry時已經搞砸了,不會再搞砸另一個。



Norman在Peter和沙人的對戰時跑(飛)去救他,為他擋下毒液的一刀。
Norman在Peter面前死去,腹部流着血,就像Uncle Ben當時一樣。他們都因他而死。

Peter仍然要出席Norman Osborn的葬禮。

Harry亦因此怨恨蜘蛛俠。



說笑的。因為Peter十分機智,他早就令那看起來就很不靠譜的盔甲能夠擋刀。


Peter盯着不停捂着腹部裝快要死的Norman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
Norman:「我是不是要死了?我被捅了一刀,當然我將要死了。聽着,Peter,我有個遺願——跟Harry結婚吧,Peter。」


拜託你裝死也多用一點演技吧。



Norman在Harry和Peter的婚禮上笑得讓Peter懷疑他又發病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