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edible

↑此人已棄療。

LOFTER要綁定手機號,所以各位隨緣在Tumblr再見(?)

【蜘蛛俠三部曲】True Love

CP:Harry Osborn/Peter Parker

*童话AU(嗯

*OOC。尤其是Norman(其实Norman真的是很可爱

*这篇文除了OOC和搞笑就什么都没有

 

True Love

 

「我很困,Harry,我需要睡觉。」Peter趴在桌子上,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。


现在已经将近午夜,月光从窗户透入房间内,加上房间内的烛光,让气氛变得很适合接吻。


月光下的Peter很可爱(Peter本来就很可爱,Harry想),看起来也很适合接吻。


但Harry什么也没做,没吻Peter,只说:「我明天就要结婚了,Pete,再陪我一会。」


「我知道你很兴奋,我也为你感到高兴,」Peter把头埋在手臂里,「可是我真的是很困。」

 


你明天要和一个只见过一面的女人结婚了,而你暗恋多年的好友却说他为你感到高兴,你会有怎样的感觉?


坑爹啊。


但其实是Harry的父亲,Norman,坑的他。

 


在得知自己将要与别.国的公主结婚时,Harry当然有向Norman提出抗议。

 

Norman问他:「Watson有什么不好?样子挺漂亮的,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。」


Harry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,反问:「你之前不是嫌弃她没脑子吗?」


Norman严肃地看着他,「我怕你无法处理一个聪明的皇后。而且,负负得正,你们的小孩可能会挺聪明的。」


「......」Harry深吸一口气,决定不反驳,「但是我不喜欢她。」


「所以?」Norman奇怪地盯着他,「我也不喜欢你的母亲。」


我知道,我还知道她的死一定与你有关系,但你也不能这样陷害我。Harry没办法,只好放大招,「我喜欢Peter。」


他知道Norman很喜欢Peter,把他当儿子般看待(有时候他怀疑Peter是否Norman的私生子,自己是否乱伦了),所以Norman有可能会同意他们在一起。


「我知道。」Norman简短地说。


「虽然你可能没想过,可是...」Harry睁大眼睛,「什么?你知道?那你为什么还要我和MJ结婚?你恐同?」


「要是我恐同,我早就在你和Peter搞时叫人把你拉出去吊死了。」Norman深沉地说,「我得说,儿子,你的品味比我年轻时好多了。」


「...为什么是吊死我?」Harry再次思考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,「...爸爸,其实我还没有搞到Peter。」


「因为Peter是个好孩子,他...*」Norman突然停住了,「你说你们还没搞到一起?那么,Peter在晚上留在你的房间里时,你们在干什么?」


「......只是聊天。」Harry想用最近的柱子撞死自己。


「......」Norman的目光中充满同情和怜悯,以及更明显的幸灾乐祸,「改天你找Strom医生*检查一下吧。」


心好累,我果然不是你亲生的。Harry想倒在Peter怀里大哭一场。


 

婚礼当天。

 

心如死灰的Harry放弃了挣扎,任由仆人把各种礼服及装饰套到他身上。穿着骑士制服的Peter和未来的主教Gwen一起对着他这副滑稽的样子发笑。


Harry猜他的脸色一定很黑。Peter安慰:「其实你这样穿挺帅的。」接着他又掩住嘴笑了起来。


Gwen边笑边说:「应该差不多了吧?噢,你还得多套两件。哈哈哈,那个珠宝看起来很蠢。」


Harry向他们两个翻白眼,「我打赌我爸比我穿得更夸张。

「Harry,我得说,你这个赌输了。」穿着简单的礼服的Norman走了进来,看到Harry的模样,也加入了Peter和Gwen的队伍一起嘲笑Harry。

 

终于,Harry穿好了所有的制服。他们一起走到皇宫正门外,准备迎接公主。


在别国的船到达后,乐队开始演奏歌曲。


Harry希望Mary Jane会在下船时摔死,又或掉下海中溺死,被一头龙抓走也不错。


然后,一头龙真的突然出现抓走了Mary Jane。


「?????」

 


Harry和骑士Peter前往拯救Mary Jane。


在快要到达龙岛时,Harry和Peter来了场深沉的谈话。


「Pete,我们无法穿过那重迷雾的。」Harry说。


「为什么?只要你深爱的人在岛上,你就能越过障碍。」Peter回答,手里捧住一本书,「书上是这样写的。」


「...先不说那听上来很像童话故事的书有没有可信性,」Harry觉得与龙有关的书都很不真实,「我深爱的人也不在岛上。我不爱Mary Jane。」


「?」Peter看起来十分惘然,「可是,你父亲告诉我,你和Mary Jane在那场舞会一见钟情?」


…他真的要这样坑他的儿子吗。


「他说谎,我没有。」他真想用力地摇晃Peter,「你真的觉得我会和她一见钟情?」


「可是她挺漂亮的,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。」Peter说出了Norman曾说过的句子。


Harry才意识到,在他们心中,他的眼光有多么差。他感到很委屈,他的品味一直都很好。


「假如连我爸都知道我喜欢你的话,你怎么会不知道??」Harry崩溃了,「明明我一直都觉得你很聪明!」


「……哦,」Peter干巴巴地说,「你经常偷我的东西,不小心地弄丢我的家课,无意地烧掉我的书,然后你父亲还觉得你爱上我了。」


Harry对自己的行为被形容成小孩子的恶作剧感到不满,亦开始意识到之前自己默默地在心中形容为「Peter充满爱意的凝视」,其实只是「关爱神经病」的目光。


 

接着,他们的谈话发展到床上去了,亦越来越深入

 


「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做?Mary Jane还是被龙抓走了,我们又没办法穿过迷雾。」


「告诉他们那条龙搬家了。反正又不会有人知道。」

 


MJ:「Excuse Me??」

 


Norman拍了拍自己悄悄养的宠物龙,微笑着说:「计划通!」

 

 

~FIN~

 

*1:不,他们没有乱伦。


*2:你们还记得这是谁吗?



我有病

评论(8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