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edible

↑此人已棄療。

LOFTER要綁定手機號,所以各位隨緣在Tumblr再見(?)

【李托衍生拉郎】【骗子组】Lie With Me

Catch Me If You Can Xover Wonder Boys

CP:Frank Abagnale/James Leer

*我,掉进了,我为了陷害别人而挖的坑里(。

 

Lie With Me

在Frank让Brad念法文教科书第八课的第五个对话时,一个男孩轻轻地敲了敲门,走了进来。

 

即使男孩穿着一件大衣(为什么会有人在秋天穿那么厚重的大衣?),他看上来依然小小一只。他看着Frank,又看向黑板上Frank名字。他眨了眨眼,面无表情地说:「抱歉,Abagnale先生,我今天第一天在这里上学,找不到课室,所以我迟到了。」

 

「没关系,坐下吧。」Frank觉得对方看起来很可爱,「你叫什么名字?」

 

「James Leer,先生。」


 

Frank坐在校长室门外,等候校长和他父母的谈话完结。

 

有人走到他身旁,他抬头一看,是James。

 

「嗨,Abagnale先生,在等校长?」James问。

 

在Frank回答前,校长的秘书走过来,对James说:「上帝啊,Leer先生,你不应该陪着这个学生闹的。」

 

James面无表情地回答:「我很抱歉,但我真的不肯定他是否一位代课老师,毕竟上次Roberta请病假时,校方也雇用了两位代课老师。」

 

秘书摇着头走开了。Frank难以置信地看着James,「James,你是真正的代课老师?你看上来只有……」

 

James打断了他:「是『Leer先生』,Frank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我没想到你居然会举行家长教师会和组织实地考察。你真可爱,Frank。」

 


两个星期后,也就是Frank离家出走、跑到James家、把James追到手并把他拐上床后,James躺在床上,任由Frank把玩他的头发,眼睛充滿笑意,「Frank。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其实我是个作家,在匹兹堡念书,不懂法文,更不是法语老师。你和你的校长都被骗了。」

 

「?????」

 

~FIN~

Frank完全hold不住James啊(没办法,他主要技能是伪造文书嘛...(。

 

我明明很喜欢Terry/James的官配,也因为B站一个大大剪的视频而很喜欢Frank/Bud的拉郎配….可是...可是......

脑洞:

Frank:我叫Barry Allen,你呢?

James:我叫Peter Parker。很高兴认识你。

Terry(翻白眼):我还是Tony Stark呢。

#论Marvel粉和DC粉的爱恨情仇#


静静地看着他们流口水(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