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edible

↑此人已棄療。

LOFTER要綁定手機號,所以各位隨緣在Tumblr再見(?)

【蜘蛛俠三部曲】Heart and Soul

CP:Harry Osborn/ Peter Parker


「你手腕上的文字是什么?」13岁的Harry锲而不舍地问。自从Peter得到了他的灵魂刻印后,Harry就一直孜孜不倦地重复这个问题,而他在得到只属于自己的字符后就更变本加厉。

 

Peter只是摇头,从不回答他。「Peterrrrrr,」Harry请求道,「告诉我吧。」

 

Peter固执地拒绝。Harry赌气地说:「好吧,你不告诉我,我也不会告诉你。」

 

这成为了他们之间的协议。

 


一个也许不太重要的事实:Harry的手腕上有着一个字体工整的词语——蜘蛛

 

 

「我以为你对生物不感兴趣?」被Harry拉着去看一个有关蜘蛛的纪录片的Peter说。

 

Harry没有告诉Peter他想看这纪录片的原因——他手腕上的文字。

 

他们不会谈到任何牵涉到灵魂伴侣的话题,他们总是如此。

 

十分钟后,感到无聊Harry倒在Peter身上。「Harry,起来,」Peter无奈地说,轻柔地揉了揉对方卷卷的头发。

 

整个下午,Harry都赖在Peter身上。

 

 

「为什么你会觉得有人想知道这些?」Harry打断了Peter,后者正唠唠叨叨一些有关蜘蛛的知识。

 

「我以为你对蜘蛛感兴趣。」Peter茫然地眨眨眼,显得很可爱。

 

Harry有股冲动想把Peter揉进自己怀里,所以他迅速地转换了话题,他向着Mary Jane的方向说:「你去跟她说话?」

 

Peter 摇头,「你去。」

 

于是Harry上前和MJ搭讪,在MJ告诉他她喜欢蜘蛛时,他愣住了。但他随即以熟练的把妹腔调覆述Peter刚才友情提供的小知识。

 

在参观完毕后,Peter却失去了踪影。Harry耸耸肩,转过身去邀请MJ一起去喝咖啡。

 

 

但是他忍不住在看到有关蜘蛛侠的报导时跟Peter提到灵魂伴侣:「你希望你的灵魂伴侣是个怎样的人?」

 

Peter歪了歪头。

 

「我希望她是个温柔的人,」Harry说,「而且要聪明,能够让我父亲不再烦我。最好对科学有一定的理解,可以帮助我管理Oscorp。最重要的是,她能够理解我。」

 

Peter低下头,捏着自己左手手腕,小心翼翼地说:「我只希望它是正确的。」

 

Harry突然想抱抱他。

 

 

后来他意识到Peter其实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 

 

操。Harry坐在他父亲的尸体旁边,咒骂着,尝试理解他刚才所目睹的一幕意味着什么。

 

他手腕上的文字是「蜘蛛」,而一只常在纽约上空荡来荡去的人形蜘蛛杀了他父亲。

 

真他.妈的好极了。

 

 

他从没想过Peter是蜘蛛侠。

 

Peter是那的瘦弱,总是依靠着他以免受学校恶霸的欺凌。他总是对人怀抱着善意,绝不会伤害任何人。

 

他是那么的…美好。

 

 

他穿着经改良的绿魔套装,在高楼大厦间追击Peter。

 

他不肯定自己是否真的想要杀死Peter,但他肯定想要做一件事——

 

确定那个杀死他父亲的凶手不是他灵魂伴侣。

 

终于,他把Peter按在地上,压制对方的挣扎,用力撕开覆盖着对方手臂的制服——

 

Harry Osborn

 

他的名字。

 

他迷茫地看着Peter,发现对方眼中的惊恐。

 

Peter趁着仔他这一刻的分神,一拳把他揍到一旁。

 

 

Peter没有杀他父亲。

 

他真的早该想到的。他真是个白痴。

 

 

在解决了沙人和毒液后,Harry牵起Peter的手,抱怨道:「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。」


Peter没有回应,盯着他们交握的手。一个想法在Harry脑海中成形:「你认为它是错的?」

 

「是的,」Peter直视着他,直接地承认了,「因为,我知道你不爱我。」

 

 

 

Harry不顾Peter的诧异,把一束花塞到对方手中,说:「你错了,我爱你。」



~FIN~


看懂剧情吗?QwQ

对,Harry在Flash面前约MJ一起去喝咖啡(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